墨轻沫

景羊/轩扬

景羊轩·戒烟篇

【本文半虚半实,自行食用】


    “景老师和羊老师合作了这么多部戏,那您觉得羊老师最打动您的点是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打动我啊?”景向想了一下,“打不打动我不重要,最主要的是打动粉丝就行了!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羊仔习惯性地接住景老师的话,“景老师的言外之意就是我没有能打动他的地方……”


    “哎,也不能这么说。”景瞪了羊仔一眼,开始解释,“羊老师就可可爱爱的,还是很容易让人喜欢上的。”


    羊仔被瞪了一眼,这才老实了下来。


    主持人趁机发问,“那羊老师觉得景老师最吸引你的点在哪呢?”


    羊仔瞪大了眼睛,“这个主持人真不懂事,这还用问吗?我景宽肩窄腰大长腿,长得还帅,谁能拒绝一个景老师呢?”


    主持人:“……”


    就好像莫名其妙吃了一嘴粮。


    主持人:“看来羊老师对景老师评价很高啊,对此景老师怎么看?”


    景向:“他说的不是事实吗?”


    主持人:“……”


    眼看着时间快到了,主持人硬着头皮往下cue流程,“好的,最后呢,二位老师再给大家推一下新剧吧!”


    羊仔小幅度地推了推景向的胳膊,“你先来。”


    “好,我先来。”不得不说,景老师确实是满眼宠溺。


    “听就完了!”


    主持人抻着脖子,等半天,也没等到景向的下一句话,“这就完了?”


    “嗯,完了。”景向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“那到我了。”羊仔刚一开口,景向就带着凳子,连忙撤出了两米远。


    主持人本来还想调侃一下景向,有必要躲那么远吗?


    直到羊仔开口,主持人笑不出来了,捂着耳朵灰溜溜地跑到景向身边。


    “这么好的剧还等什么?赶紧都给老子听去!不听?老子头给你锤通!牙给你板掉!”


    “好的,让我们再次感谢两位老师!”


    景向和羊仔和直播间的人告了别就退到了录音棚门口。


    主持人和导播还在整理直播器材。


    景羊以为那边已经已经闭麦了。


    “烟呢?”景向靠在门框上,慵懒又傲娇。


    “什么烟?”羊仔低着头装傻,“我不是戒烟了吗?我哪有烟?”


    “装,你再装!”景向扬了扬下巴,“坐那么近,我能闻不出来你身上有烟味?”


    羊仔捂着口袋,哭唧唧地抱怨,“哎呀,景老师,你怎么比我家李可乐鼻子还好使?”


    “少废话,烟交出来!”


    羊仔不舍地把口袋里的烟交给景老师。


    “什么身体不知道,还抽烟?”


    羊仔最近身体不舒服,医生交代了要戒烟戒酒,所以几个好哥哥轮番上阵看着他。


    景向把烟盒打开,好家伙,就剩一根了,“抽了几根。”


    羊仔伸出一根手指头在景向面前晃了晃,“就一根。”


    景向盯着烟盒里那一根,又盯着羊仔伸出来的那一根手指头。


    确认过眼神,羊仔的可信度为零。


    “抽一根?那怎么就剩一根了?”景向质问。


    就在羊仔抠着手指头不知道怎么应付景向的时候,好哥哥轩总救了他一命。


    “宁俩粗来歇分儿带走(你俩出来歇会儿再走)。”轩总因为正在吃西瓜,说话口齿不清楚,听起来特别搞笑。


    “卧槽,麦没关,他们能听见!”景向最先反应过来主持人和导播的表情不对,急忙提醒。


    似乎是怕轩总和羊仔没听见,特意重复了好几遍,“他们能听见,他们能听见!”


    羊仔:“……”内心OS:“我又社死了!!!???”


    轩·真吃瓜群众·总:“……”内心OS:“你俩的破FT,社死还非得带着我一起!!!???”


    景向:“……”


    从棚里出来以后,羊仔乖乖巧巧地抱着轩总给他切的一大块西瓜,认真地听两个哥哥教训。


    轩总:“你说说你,什么破身体不知道啊,还抽烟,身体不要了?”


    景向没忍住,戳了戳羊仔的头,“你说你要不抽烟,咱仨能社死吗?”


    轩总摆了摆手,“别看我,我就是个吃瓜群众。”


    景向倒吸了一口气,怒喝了一瓶水降火。

    提问:景羊还是轩羊?你们最磕羊仔和他的哪个好哥哥?

评论(27)

热度(57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