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轻沫

景羊/轩扬

【景羊】直播梗

  OOC预警,私设景羊是情侣。


日常默念对不起豆花花,等我磕完糖再去抗花香大旗!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羊仔翻了个身,下意识地往旁边钻,但身边已经凉下来的温度提醒他,昨晚那个拉着他翻云覆雨共沉沦的人已经不在家了。


“狗男人!”羊仔爬起来,捞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,看了一眼时间,下午一点四十二了,气的羊仔又多骂了几句,“md,明明昨晚最卖力的就是他,凭啥他能一大早起来去工作,而老子只能一觉睡到下午,还特么腰酸背痛!”


骂着骂着,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
当看到屏幕上闪烁的“景向”两个大字时,羊仔心虚地缩了缩脖子。


“喂?”


由于刚睡醒,羊仔的本来就软的声音里带着几分沙哑,从录音棚里溜出来的景向不由得下腹一紧,恨不得直接溜回家再把人欺负一顿。


 “宝宝醒啦?吃饭了吗?”


“刚醒,我没胃口哎。”羊仔心安理得地撒着娇,似乎完全忘了自己两分钟前还在骂着自己不做人的男朋友。


“乖点,我给你点份外卖先吃着,等晚上回去我做饭给你吃。”景向点开外卖软件,想到自家找男朋友前几天还念叨海鲜粥,于是搜索了关键词,“宝宝,海鲜粥可以吗?”


“嗯呐。”隔着屏幕,景向虽然看不到羊仔的表情,但是从他这个说话的声调里就能感觉到,小男朋友心情还不错啊。


哄了几句后,梅梅老师就来洗手间抓人了,景向被迫回到录音棚里录音。


等外卖的时候,羊仔觉得无聊,仔细计算下来,好像有小半年没直播了,索性就开了个直播。


反正景向他不舍得骂,退而求其次,骂骂粉丝也是可以的。


【什么情况?我景直播时间一般不都是晚上七八点吗?】


【对对对,我刚收到猫耳提示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看错了!】


羊仔调好设备后,刚要和大家打招呼,就看到弹幕上清一色的景向,他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甚至还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长期不直播,热度下降了?直播间弹幕为啥没有一个人提羊仔的?


他用手机打开猫耳,本来想看看弹幕和粉丝聊聊天的,谁知道一进去就看到首页推的景向谁依直播两个字,羊仔看了看直播间的id,看了看弹幕,整只羊都傻眼了!


“WC!”


于是,他匆匆忙忙地关了直播。


怎么就忘了呢,他上次直播时还没搬过来和景向同居,这段时间书房一直是景向再用,直播设备也是景向在用,怎么就忘了切换账号呢?


羊仔垂着脑袋想了一会儿,果断换了账号重新开直播。


【什么情况?景老师刚开了五分钟直播,羊老师也来?】


【难道只有我觉得刚才景老师直播间的那句WC是羊老师骂的?】


【楼上+10086】


【所以我羊和我景同居了?我磕的CP是真的!!!】


羊仔心虚地清了清嗓子,“你说你们一个个能不能有点粉丝的基本修养,在我直播间别cue别的老师好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某羊虽然嘴上这么说,实则心里想的是,你们景老师连人都是我的,更何况一个账号了!


【天下CV一家亲,跪求羊老师别把我头锤通!】


羊仔索性不理他们,弹幕上随便揪了几个问题回答。


【半年不直播了,羊老师是才想起来猫耳密码吗?】


羊仔回:“要你管,老子想播就播,不想播就不播,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吗?”


【熟悉的配方,是羊老师没错了!】


【羊老师最近有什么新剧吗?】


羊仔杵着下巴,“有啊,《危险人格》听说过没,我景和我梅的新剧,大家多多支持。”


【半年开一次直播,就是为了给景老师和梅梅宣传新剧?】


剩下一堆调侃的弹幕,羊仔不知道怎么说,索性就没理。


【羊仔今天唱歌吗?】


“今天嗓子有点不舒服,不唱了,聊聊天吧。”说到这,羊仔就忍不住狠狠地翻了一个大白眼,昨天晚上叫了晚上,嗓子能舒服吗,今天晚上必须让景向做顿好吃的补偿补偿自己。


失神片刻,羊仔在一回神,公屏上高调地显示着【景向谁依—进入直播间!】


【景向谁依送了一个心动100%】


【景向谁依送了一生一世】


羊仔眨了眨眼睛,似乎还在以为自己是没睡醒。


【天呐,什么绝美爱情!心动一生一世哎,我景在表白吗?】


【楼上加一,羊仔唯粉表示,景老师真的很会哎。】


“哎呀哎呀,别闹了。”羊仔软软地规劝,不知道劝的是公屏上磕糖的粉丝,还是还在刷1314的景老师。


羊仔切到和景老师的聊天记录,发了一个小拳拳锤人的表情,“别刷了,平台不要分成的啊,有那个钱还不如直接给我买零食吃!”


只是景向没回,回到直播间,也没有景向在刷礼物了,想来景向应该又被导演抓回去干活了。


【妖扬申请连麦。】


羊仔毫不犹豫地点了接受,“哎呦,你干啥儿,王敬轩儿,是不是想老子了?”


妖扬:“我哪敢想你啊,我想你那谁还不得吃醋啊?大家知不知道那谁是谁啊?”


“知道,怎么不知道呢!”羊仔回怼,“你说你非要跟我连麦,搁这心照不‘轩’的,总有人要吃醋的吧!”


妖扬红了脸,此“轩”非彼“宣”啊,懂得都懂。


“那你干啥呢,搁这化蝶向景依呗。”


羊仔被说的一个脸红,直接不好意思了,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


妖扬贱贱地发问,“羊老师,能问你个问题吗?”


羊仔:“你问呗。”


妖扬:“你和谁天下第一好?”


“我和景向谁依天下第一好!”羊仔脑子都没来得及思考,嘴里就秃噜出去了答案,典型地嘴在前面跑,脑子在后面追,还追不上。


隔着屏幕羊仔都能听到,妖扬憋不住笑的声音。


但他也不恼,喜欢景向谁依是刻在他骨子里的。


“听说景老师和梅梅最近在录剧啊!”


妖扬不提还好,提起来这茬,小羊就有点emo了。


最近景老师好忙的,一天二十四小时,有一半都和梅梅待在一起了。


虽然梅梅是他好姐妹,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心里不舒服。


“哎呀,人家录的小情侣真甜……”妖扬咂舌,忍不住逗羊仔。


羊仔:“没关系啊,那不都是我的好哥哥们吗?”


妖扬:“哦,羊仔的好哥哥们争着抢羊仔,抢着抢着就私奔了呗。”


羊仔气急败坏,回怼一句,“你别忘了,还有我轩呢,我轩和和你不也是我的好哥哥们吗?咋的,轩总带你私奔了啊?啥时候的事啊!”


妖扬无奈有宠溺,“彳亍,你要是这么说的话,轩总带我私奔了,那谁带梅梅私奔了,你就落单了呗!”


羊仔倒吸一口气,恨不得把那个速效救心丸倒出来吃两粒,妖扬可是一大狠人啊,为了怼他,连自己的节奏都敢带。


羊仔盯着手机屏幕上景向还没回的微信,气不打一处来,“咋滴啊,老子是中间商呗!”


最终,这场连麦以妖扬完胜,羊仔惨败,景向背锅收尾。


外卖到了,羊仔就关了直播,下播后还熟练地将景老师拖到了黑名单里。


景下班后,看到一个红色感叹号,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???”我做错了什么?


他不就是出门录个音吗?又怎么惹到宝贝小羊了呢?


景向一边走一边想,难道是因为直播间打赏的事?


“哦~懂了。”景向美滋滋的以为是自己想通了,完全没想到宝贝羊仔是因为吃醋生气,他只当羊仔是在提醒自己财政大权应该上交了!


于是躺在沙发上刷视频的羊老师手机突然震了一下,“支付宝到账20万元。”


羊老师吓得一个没拿稳,手机直接砸在了脸上,人也差点翻下沙发……


(彩蛋里有车,求看完!!!)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评论(51)

热度(78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