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轻沫

景羊/轩扬

【玫瑰花的葬礼·羊仔】

(本文半虚半实,自行食用)

一场线下,累了大家一天,活动结束后,几个人就决定喝点小酒放松一下。

“我带了那个自己家酿的梅子酒,一起喝点。”景向把酒拿出来,给女士们少倒了一点,剩下的都拿到了男士那边。

“真心话大冒险还来不了?”

羊仔一听到真心话大冒险这几个字都慌,猛地灌了一口酒,连忙摆手,“不来了不来了!”

景向见他喝的急,连忙把酒杯抢下来,“你慢点喝,又没人跟你抢。”

羊仔看向景向的眼睛亮亮的,“小谢,你是在关心我吗小谢?”

景向轻嗤一声,“我是在关心我自己好吗,你还真是又菜又爱喝,一喝就醉,一醉还磨人。”

至于磨谁吗?景向和轩总对视一眼,心领神会。

“你放屁,老子能喝的很,才不会轻易醉呢?”

景向扶额,轩总叹气,小逸轻轻地摇了摇头,“得,才不到两斤,又开始上头了!”

“服务员,再来两瓶茅台!”

景向把羊仔举起来的手拽下来,“你疯了,还喝?”

羊仔盯着眼前景向的那张脸,嘴一瘪,看起来委屈巴巴的。

景向吓得急忙松手,回头对轩总他们解释,“我没欺负他啊?”

轩总看热闹不嫌事大,“没事,你让他喝,他都不怕丢人,你管他干什么?”

景向想了想,虽然担心,但也没再拦着。

“卧槽!”

然而,下一秒景向就平静不下来了,“我的手机!”

小逸抬头一看,羊仔拿着景向的手机,没拿稳,眼看着就要掉酒杯里了。

好在轩总反应快,手忙脚乱地把手机接住了,抢了回来。

“行了行了,别喝了,我看小逸也有点醉了,回去休息吧。”轩总把景向的手机塞到景向口袋里。

两个人先把小逸扶回房间,又把羊仔送回房间哄睡着。

至于为什么是哄,当然是因为喝醉的羊仔太闹腾了!

“哎,轩,扶一下扶一下,要倒了。”

景向拽着走路歪七扭八的羊仔,满脸的生无可恋啊。

景向盯着轩总手里还没开封的两瓶茅台,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,“轩,咱俩再整点?”

轩总看了看手里的酒,刚才也没太喝尽兴,便点了点头,“行啊。”

两个人也没找别的地方,就在羊仔房间里,坐在地上又喝了一顿。

“砰——”

轩总对着羊仔的床坐着,目瞪口呆地盯着羊仔的迷惑行为。

景向因为背对着羊仔,听到这一声巨响,手里的酒杯一个没拿稳,差点都倒进了自己脖子里。

景向回头,果不其然羊仔又开始作妖了。

轩和景向眼睁睁地看着羊仔从床上跳下来,很稳当地往他们这边走。

轩总:“这……这是醒酒了吗?”

景向拧着眉,“你觉得呢?”

“砰——”又一声响。

房间里沉默片刻,景向和轩总同时咽了口唾沫,互相对视一眼。

就在刚才,他俩眼睁睁地看着,羊仔走到一个酒瓶子附近,那一声巨响,是羊仔被绊倒了,一屁股坐碎酒瓶子的声音。

“卧槽!”景向和轩总低骂一声,反应了两秒,急忙过去把人扶起来。

但神奇的是,除了酒瓶子碎了,人,额不,是羊,一点事都没有。

隔天早上,羊仔醒来,看到满床的玫瑰花瓣,还有地上一地的酒瓶子碎渣,整个羊都懵了。

“卧槽,不是吧,你们可真够狠的,趁我喝多了这么搞我?”羊仔拿着手机在群里大为吐槽。

景向和轩总被羊仔折腾了一宿,现在还没醒。

下午他俩醒的时候,一听到羊仔的语音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景向轩总凭借多年的默契,点开微信,找到联系人羊仔,拉黑,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。

他俩出门的时候,刚好听到有人说羊仔在直播间里埋汰他俩,于是这俩人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地也开了直播。

还爆料,小作精羊仔不知道抽了哪门子邪风,非要跟景向炫耀粉丝送来的一大束红玫瑰。

景向扶额,想到自己房间阳台堆不下的玫瑰花,脑壳疼。

然后某羊还非要抱着玫瑰花睡,怎么劝也不听,轩总抢都抢不走。

最后睡着睡着,就成功把一大束玫瑰加工成了花瓣,还铺了满床……

轩总说到这,有间谍来报,某羊在直播间里吐槽有两个不做人的知名男CV大半夜不睡觉,在他房间里喝了两瓶茅台……

于是,景向手起歌落,当即在直播间放了一首《玫瑰花的葬礼》送给羊仔,还顺带给粉丝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酒瓶子碎掉的全过程……

最后羊仔咬牙下播,“劝你们善良。”

从此,“玫瑰花的葬礼”就成了圈内某知名羊姓CV的一个典故。

作妖精羊仔,可以简称“妖羊”。

哎,可能是妖扬走了,某羊思念成疾,逐渐在妖化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吧!

评论(6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