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轻沫

景羊/轩扬

海王羊仔翻船

问:羊仔和谁天下第一好?


微博夏日的羊屁屁:“我和轩天下第一好@轩ZONE。”


轩:“@景向谁依。”


妖扬:“我没骗你们吧,水性杨花。”


商桐:“这样啊,那@倒霉死勒。明明是羊梅。”


景向谁依:咋了,年底冲业绩啊?


羊仔:小谢,你听我解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翼之声团建,成员们聚在一起喝酒玩游戏。


轩:“咱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。”


妖扬:“来来来。”


景向摆摆手,表示没问题。


羊仔扭扭捏捏,看起来不太想玩。


妖扬逼问:“你有啥秘密不能说啊,来吧来吧。”


最终还是在羊的不情不愿(半推半就)的情况下开了局。


第一局,空瓶子稳稳地停在景向前面。


景向思考了一下,觉得这群人太狡猾,大冒险肯定没什么好任务,所以果断选择了真心话。


轩总:“行啊,初恋是几岁?”


景向打了个哆嗦,脊背没来由地发凉,一回头,果然豆花花捧着饮料笑意奄奄地看着他。


虽然在笑,但是……他就莫名地感觉要死了。


妖扬挡住景向和豆花花的视线,“快点快点,几岁啊?”


景向咬了咬牙,“十七。”


“哦?”


面对周围人的起哄,景向重新摆好瓶子,“你们没早恋过啊,你们没初恋啊?”


羊仔倒了杯酒,调侃道:“早没早恋,有没有初恋先放一边,主要我们没老婆啊!”


妖扬和轩总心虚地对视一眼。


景向咬了咬牙,指关节被掰得咯噔咯噔响。


羊仔危!!!


“嗷——”


然而,这惨烈的尖叫,却不是从羊仔嘴里发出来的。


只见豆花花女神一只手叉着腰,一只手拎着景向的耳朵,还转了一圈。


几位男士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
“不好意思,带走教育一下。”豆花花拎着景向出了包间。


景向没回来这段期间,他们也玩了几把。


“轩总真心话大冒险?”


轩总偷偷瞥了一眼妖扬,有了景向的前车之鉴,他倒是不怎么敢选真心话了。


“我选大冒险。”


“好,就等你这句话了!”羊仔一拍桌子,“把摩托借我骑三天。”


轩总:“???!!!”


羊仔调皮地做了个鬼脸挑衅轩总。


轩总咬着牙,忍痛将钥匙交给羊仔,硬从牙缝里挤出五个字,“你给我等着!”


景向回来的时候,羊仔已经连输了几轮。


但羊仔是谁,人菜瘾还大,又菜又爱玩,死活不放弃。


“他们两个联手欺负我!”


景向刚一坐下,羊仔就拽着他袖子哼唧唧地告状。


也不怪羊仔怀疑,轩总和妖扬不管谁转瓶子,怎么转,输的都是羊仔。


“那这次让静香转。”


羊仔点头。


景向在羊仔万分信任的眼神里转动瓶子。


瓶子在桌面上转了两圈,把每个人都指了一遍,然后……稳稳地将瓶口对准羊仔。


景向:“……”我是无辜的。


羊仔:“艹!”老子想把你们头给锤通!


轩总妖扬:“我们就说不是故意的。”


这次羊仔选了真心话。


妖扬:“给你个简单的问题,你告诉我们你和谁天下第一好。”


羊仔酒劲有点上头,本来就不快的反应更加迟钝了。


他看了看妖扬,看了看轩总,又看了看景向,又想了想梅梅,还有糖排……


景向坐的近,低头还能看到羊仔在掰手指头,不知道是不是外数他有几个好哥哥。


“我和景向谁依天下第一好。”羊仔猛地站起来。


景向惊了一下,下意识地回头看豆花花,发现豆花花举着手机在录像,没有生气的意思,这才松了口气。


汐月问豆花花,“你不生气嘛?”


豆花花:“生什么气,花王发糖了,得分享。”


汐月:“……”


景向扶着站不稳的羊仔,“他喝多了。”


轩总看王敬轩也有点脸红,就说:“今天到这儿吧!”


汐月都准备去结账了,结果羊仔爬上桌子,大喊:“不行,我非得赢一回王敬轩儿!”


紧接着,一群人就看着那么大一只羊蹲在桌面上转瓶子,瓶子转了一圈又一圈,毫不意外地指向他自己。


景向没忍住,率先笑出了声。


轩总和景向一样,都是偷偷的笑。


但王敬轩儿就不一样了,他不光笑,还嘲讽,“哎呀,我羊自己转自己,还真是人菜瘾还大啊!”


羊仔一下子就炸毛了,“我呸,菜你m个臭皮球,老子头给你锤通!你个傻逼,老子牙给你板掉!”


最后以景向连拖再拽把羊仔拖走,轩总抗走妖扬收尾。


不过吵归吵,但是羊仔还是很有竞技精神,愿赌服输。


回到家里,大半夜醒来喝水的时候按照大冒险任务发了一条微博,“我和轩天下第一好@轩ZONE。”


正在和妖扬看电影的轩总在下面艾特景向谁依。


羊仔回复轩总:“彳亍。”


妖扬:“你们看我没说错吧,水性杨花。”


羊仔回复妖扬:“咋了,吃谁的醋呢?”


妖扬还没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,直到被某轩扑倒在沙发上,他才意识到,他没吃醋,轩总吃醋了。


商桐:“这样啊,那@倒霉死勒,明明是羊梅好吧。”


倒霉死勒回复羊仔:“今天真开心啊!”配图景向和羊仔翻唱版的《目不转睛》播放截图。


羊仔回复倒霉死勒,“小没良心的。”


有老婆的景向夜生活可不像这几位“闲人”这样抱着手机玩。


他看到这场大型翻船现场是在第二天早上,于是淡定地回复一句,“咋了,年底冲业绩吗?”


羊仔:“小谢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酒醒的羊仔看着自己微博瞬间懵逼,这特么丢人丢到全世界去了。


“我和轩总天下第一好?”羊仔念着自己发的微博,忍不住骂了一句,“操!这哪个傻逼发的?”


别奇怪,我羊就是有这本事,急眼了连自己都骂。


玩归玩,闹归闹,翼之声的友谊不能丢。


羊仔打开微信,拍了拍轩总。


轩总回复了一个死亡微笑。


羊仔:“……”


他又拍了拍妖扬,妖扬还没醒,轩总帮忙回复了一句,“吃醋呢!”


羊仔缩了缩脖子,又拍了拍梅梅。


梅梅回了一段语音,“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……”


没错,这段语音就是羊仔本人唱的《目不转睛》。


羊仔捂着脸,把希望寄托于景向。


景向打开手机,发现羊仔拍了拍自己,一开始不想回,后来又回了一句,“下次喝醉直接扔垃圾桶。”


羊仔:“完了,海王翻船,众叛亲离。”


“叮咚——”羊仔打开手机,“您关注的豆花花发布了一条微博。”


内容是景向扶着他回家的视频,还有文字,“我为花王举大旗!”


羊仔:“……!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提问:我站羊梅,你们占羊梅还是梅羊呢?




评论(60)

热度(1833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