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轻沫

景羊/轩扬

【景羊】给我来块腹肌

☞太久不写了 可能有ooc 将就看吧


“仔仔,妈妈炒菜没有酱油了,你去楼下便利店帮妈妈买一瓶。”


“好嘞。”


李杨穿上衣服匆匆下楼,风风火火地赶到便利店,还没等进门迎面就看到了一个帮忙卸货的男生。


长者一张有钱的脸,居然在干卸货的工作。


不过,这都不是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,这个是帅哥居然没穿上衣,随手接过老板从屋里递出来的水,大部分的水都顺着喉结的滚动划入腹中,当然也有少部分漏网之鱼,沿着清晰的下颌线滑落,顺着腹肌的纹理,一路向下,最后隐匿在裤腰处。


李杨眨了眨眼睛,狠狠地咽了一口口水。


“天哪,六块腹肌哎,怎么可以这么帅啊!”


大约是货都搬完了,那个男生直接拎起放在箱子上的衣服随手一甩搭在肩膀上,越过李杨的肩膀,边往屋里走边喊,“璩钰轩,活儿干完了,你人呢?”


屋里的老板从里面探出头来,对男生摆了摆手,又把注意力放到腹肌男身后的李杨身上,“小伙子,你要买什么啊,我这马上就要关门去吃饭了。”


李杨这才堪堪回过神来,“给我来块腹肌!”


……


现场的气氛瞬间尴尬起来,尤其是那个腹肌男,耳朵直接烧得通红,几乎要滴出血来。


倒是那个老板,仅用了一秒就缓过神来,然后就是止不住的大笑。


“不是,小伙子,你要的东西我这没有啊,要不你问问那位帅哥卖不卖?”老板一边笑一边调侃,说完还吹了个流氓哨(我知道轩老师不会,就当是吹替吧bushi),“哎,景向,问你呢,卖不卖?”


李杨尬在原地不知所措,脑袋始终低着,简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
倒是被点名的那位主角,三下五除二地把原本搭在肩膀上的衣服套在身上,流畅的动作里还夹杂着一丝慌乱。


他先是对便利店老板骂了一句“去你的”,也不管老板同不同意,转头就直接从柜台上拿了一块巧克力出来,放在李杨眼前晃了晃,“腹肌不卖,巧克力行不行?”


恰到好处的玩笑,幽默地选项,终于把李杨从窘迫中拯救出来,“我本来想买的就是巧克力,多少钱?”


李杨转头看向老板。


他现在已经没法直视景向的那张脸了,一对上他那双温柔的桃花眼,脑子里就全是刚才那副血脉喷张的画面。


不等璩钰轩说话,他就直接把手里的那张二十块钱纸币丢在柜台上,埋着头跑出便利店。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王敬轩直接笑倒在轩总怀里,“羊仔你真的是要笑死我!”


汐玥听笑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,“不是吧,第一次见面就这么抓马吗?”


“后来呢?”


李杨靠在景向肩膀上,眼睛盯着头顶的水晶吊灯,像是在回忆,又像是在享受,“后来,我回家被我妈骂了一顿,因为没买酱油嘛。”


然后,景向送了他一瓶酱油。


最后,景向谁依喂李杨吃了一辈子巧克力。


即使景向年岁已高,仍然坚持锻炼,因为他要保持李杨喜欢的模样,即使他知道,李杨会一直爱他,爱他所有。


这是景向谁依对爱情最基本的尊重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